就当冇事发生过

[全员]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脑洞从如题所示的同名微博热门而来。

各种轻松的小段子:-P

本来想写满21对cp的但是实在累了-_-zzz

下方正文~

―――――――――――――――――――――――

PART 1  #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1、苹果兄弟

某一首大家知名不具的歌曲MV拍摄中——

大仓:“yoko你最近是不是瘦了?”

横山看看自己:“诶,好像是瘦了一点啊~”

何止是瘦了一点?!曾经的大白横胖胖现在完全变成横片片了!

叫他出来喝酒吃饭总是有事,平时在节目上能不吃碳水化合物也尽量不吃,能有现在的好身材其实一点也不奇怪。

但是就是不爽啊!乘坐在友谊之船的两个好朋友,有一个突然变瘦了。

“......我看我还是拉黑你吧横山君......”

2、二人花

大仓刚刚结束拍摄,回到乐屋。里面只剩下还在休息的丸山。

“哦,okura,工作结束了吗?辛苦了~”

大仓刚想回答他,一抬头,就看见某人手上熟悉的东西......

“maru,你手上的是?......”

丸山举起手笑得一脸无辜:“刚才回来看到冰箱里剩下一个草莓泡芙,怕它坏掉我就吃了。”说完,吃掉最后一口。

乘坐在友谊之船上的两个人,如果有一个人吃独食。

“......这是yasu特地留给我休息时候要吃的啊啊啊啊啊啊啊!丸山隆平我和你势不两立!”

3、丸雏

“maru,今天要一起去吃饭吗?”

“诶?信酱请客吗?~”

哪次不是我请客?村上在心里翻了个白眼。“所以?......”

“嗯......不去了~人家~今天要去给亲爱的shibuyan送爱心夜宵呢~下次约~哦呵呵呵呵~”

看着突然变身丸姐的某人,村上实在忍不住内心的洪荒之力,果断一巴掌PIA头!

等等!这家伙什么时候和Subaru搞在一起了?

乘坐在友谊之船上的两人,如果其中一个人突然脱团了。

“maru,友尽了!”(“信酱不要再拍了头好痛QAQ”)

4、约会组

突如其来躲避球——

吃披萨的和平氛围中。“来,亮酱这个是你喜欢的,多吃点。”

Maru还真是个体贴的人啊。正这么想着,锦户突然看见丸山把披萨的边偷偷放在盒子上。

嘛披萨的边又没什么味道,不吃应该也没关系吧?锦户也把披萨的边放在一边。

......然后就被大仓检举了......

“我没有!这个是我的,我打算一会再吃的,那几个都是maru的!”

横山出了名的喜欢瞎搅和:“maru不会骗人的,来maru说这是谁的?”

“亮。”

乘坐在友谊之船上的两人,如果其中一个人胆敢行“背叛”之举。

“maru! Ma!Ru!喂!”

5、RS

为什么?我的便当里会有蘑菇TAT

涉谷 . 极度厌恶蘑菇的 . 昴,对着今天的便当泪流满面。

路过的锦户看看涉谷,再看看涉谷的便当,心下了然。

“subaru君,我跟你交换便当好吗?我这份是汉堡肉的。”

将我从蘑菇地狱里拯救出来的亮酱,真的是天使一般的存在!

满心欢喜的接过锦户递过来的便当。回到乐屋,涉谷迫不及待的打开。

啊!美丽的汉堡肉公主,我来了~

等等!难道说......

涉谷颤抖着,夹起一小块汉堡肉。里面,满满的,都是蘑菇。

这是香菇风味的汉堡肉啊啊啊啊啊啊!

乘坐友谊小船的两人,如果其中一人在拯救另一人的时候把人家拉上来又推下去。

“锦户亮!此仇不共戴天啊啊啊啊啊啊!”

PART 2 #爱情的巨轮说沉就沉#

1、仓安

深夜,大仓结束和朋友们的聚餐,蹑手蹑脚的打开家门。希望某人已经睡着了,这样至少还能是个死缓。

可惜。上帝他不爱大仓。

“okura,这么晚才回来,上哪里去了?”

黑暗中,沙发上幽幽的传来某个熟悉的声音。音调有点高,听着很温柔,却在一瞬间让大仓全身寒毛竖起。

“yasu......这么晚了还没睡啊......呵呵......我这不是跟优桑聊天太投入忘了时间嘛。绝对没有喝酒吃东西!对不起,我下次不会了~我们睡觉吧~yasusu~”

听着就很假。不过没办法啊。出院后yasusu对自己的管理越来越严格,今天实在嘴馋了,偷偷叫了一群嘴巴严实的朋友出来小聚。要是让yasu知道实情,后果可是很恐怖的......

可是万能的安田大人怎么可能不知道呢?

乘坐爱情巨轮的两人,如果有一人明知故犯,还说谎试图隐瞒的话。

“okura!你这个星期、不对这个月都别想上我的床了!”

2、丸昴

拍摄间歇,呆在乐屋里的涉谷闲着没事,打开手边的一本杂志。

正好翻到了自家狸猫的采访页。问题是请说出关8成员们的优点。

“yoko很白,信酱善谈,yasu有才,亮酱克己,okura够高......诶?那我呢?!”

不死心的来回翻了好几次,居然真的没有丸山对自己的评价!

正好这时,工作人员过来通知下一组就到他了让他赶紧去做准备。涉谷放下杂志走向摄影棚。才刚进去,就听见某人活力十足的满场边飞边撩,四面八方壁咚。

总算走到接下来要和自己一起拍摄的安田身边。敏感度100分的小天使问:“shibuyan你没事吧?看起来脸色很不好的样子QAQ”

看吧,连刚刚才见到自己的yasu都发觉出来自己情绪不对,那个浪子依旧没有任何自觉。

乘坐爱情巨轮的两人,如果其中一人不自觉的散发荷尔蒙还没注意到已经让另一半不爽的话。

“没事。我只是在考虑要不要换个对象。”(“诶?”by头上开花的小天使)

3、横雏

三年前,那人从reco毕业,从此剩下自己和maru度过周四的夜晚。

三年后,轮到自己离开,留下那人独自在周四中午带着后辈。

不知道某个心思纤细的人会不会胸中郁结,结束了深夜广播的村上急忙赶往横山家中。

非常时期自然等不到他来开门了。村上掏出钥匙熟练的打开门,刚才还能隐约听见的电视声音停下了,某人躺在沙发上,用毛毯盖着脸。

掩耳盗铃。

村上走上前,坐在他身边,轻轻揭开他脸上的毛毯,“yoko,我来了。你......还好吗?”

横山拉回毛毯,背过身去,只传来闷闷的声音:“就那样呗,没什么好不好的......”

把人搬回来,果然那人红了眼。“我们都知道这是工作安排嘛,别难过,嗯?想想也不是什么坏事,这样以后我晚上结束了就能直接来找你了嘛......”

“哦......”横山不知为何,始终没有抬起头。

一看就知道还没释怀。村上想缓和一下气氛,突然想到,:“话说yoko你刚才在看什么?一起看一会吧。”说着,拿起遥控打开电视。

“hina不要!!!!!”

来不及了。电视上正播着某个名为《月曜夜未央》的番组。

以村上的精明,他马上想到横山刚才绝对不是难过哭了而是笑哭了。

乘坐爱情巨轮的两人,如果有人不小心在另一半费心安慰的时候做了个死。

“横!山!裕!我信了你的邪我!”

PIA X 无限大~

希望大家喜欢(kicyu kicyu kicyu~)

评论(50)
热度(2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哦可爱的一坨冻 | Powered by LOFTER